影片完成時間
to

目宿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目宿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
10061台北市中正區 信義路二段207號4樓
電話 :
886-2-23968085
電子郵件 :
info@fisfisa.com

單位簡介

2009年由和碩聯合科技董事長童子賢先生與行人文化實驗室合作成立的目宿媒體,著力於「影像‧劇本‧資料庫」三大領域的經營。

以「劇本平台/資料庫」為核心,成為群聚影視創意人才的場域,生產/改編 /經紀/劇本、紀錄片等相關影視作品,為專業、國際化的影視內容生產(企劃、劇本、製作)與發行(行銷、代理)公司,也是影視、動漫等多媒體產業之重要合作夥伴。

「他們在島嶼寫作:文學大師系列電影」為目宿的創業之作,未來將持續聚焦於社會、文化等多面向議題,陸續發掘紀錄題材,以好的故事與影像,紀錄並推廣值得被傳唱的人、事、 物,並透過紀錄影片,深入探討每一個題材的文化深層意義。

本片圖文著作權為目宿媒體股份有限公司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