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完成時間
to

你哥影視社有限公司

你哥影視社有限公司

單位簡介

你哥影視,是一支完全由素人組成的電影製作團隊,成員皆來自不同領域背景:錄像藝術家、建築師、藝術史研究者、劇場評論。 深信不成熟的素人製作,是自身電影的特殊性所在:關注影像生產過程中的田野調查、具創造性的工作坊、意外事件的穿插、機動性地現場編輯敘事結構。

透過「電影製作」作為方法,對現實的重新演繹,賦予其美學的意義,並成為思考的媒介。

  • 入選影展、提案會及獲獎紀錄 :

2018年11月,《Nalam》,2018南方影展-實驗類入選。
2019年,《工寮》,Honorable Mention,Experimental Forum 2019,LA,USA。
2019年9月,《工寮》山形國際紀錄片影展(Yamagata documentary film festival)-亞洲競賽單元(New Asian Currents)入選。
2019年10月,《タッタカ的回憶》,高雄市立美術館「大南方多元史觀-南方作為相遇之所」展覽。
2019年11月,《工寮》,南方影展紀錄片入選、「勇於創新獎」得獎。
2019年11月,《工寮》,「異地而處-2019移民工專題放映活動」放映與座談。
2020年2月,《工寮》,入選TIDF台灣國際紀錄片影展「台灣競賽」單元。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