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完成時間
to

台灣原聲教育協會

台灣原聲教育協會

地址 :
;台北市文山區景明街59號4樓
電話 :
886;2;29333381
電子郵件 :
langui@vxnt.org

單位簡介

全名社團法人台灣原聲教育協會(Vox Nativa Association, Taiwan),簡稱原聲(Vox Nativa),由台灣南投縣信義鄉的小學校長聯合幾位退休教師組成,是一個致力於山區原住民學童教育的非政府組織。除了創立「原聲音樂學校」補充山區學童缺乏的教育資源,原聲另設「原聲童聲合唱團」,透過合唱團的練習與表演,傳承布農族特有的合唱技巧及文化,並培養學童的自信與品格。2009年,音樂專輯《唱歌吧!》獲得第20屆金曲獎評審團獎,並入圍該屆最佳傳統歌樂獎。2010年,原聲合唱團獲邀至上海世界博覽會台灣館演出。



資料來源:http://zh.wikipedia.org/wiki/社團法人台灣原聲教育協會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