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完成時間
to

玖玖文化國際有限公司

玖玖文化國際有限公司

單位簡介

1994年,十月影視公司正式成立玖玖電影有限公司,首度代理並引薦以高品質與藝術性聞名於世的德國知名品牌ECM (Editions of Contemporary Music)。以爵士樂、世界音樂、古典音樂、現代作曲、前衛實驗、電影劇場等為主,兼容並蓄,例如:法國新浪潮導演尚-盧.高達的經典代表作《世界電影史》有聲書、《慾望之翼》知名演員Bruno Ganz朗誦T.S.艾略特的曠世傑作「荒原」等、與希臘知名導演安哲羅普洛斯合作一系列電影(《霧中風景》、《尤里西斯的生命之旅》、《永遠的一天》)的配樂名家伊蓮妮.克蘭卓。1999年,玖玖電影有限公司正式更名為玖玖文化國際有限公司,2003年10月份,發行首張以台灣出發的製作觀點,邀請ECM旗下的國際知名大提琴家大衛.達伶與台東霧鹿布農族共同完成融合西方當代作曲與布農原住民傳統歌謠的跨界音樂專輯「Mihumisang 祝福你」,獲得藝文界、音樂界與企業界重量級人士聯名推薦,並發行及製作《親愛的,那天我的大提琴沈默了》、《霧鹿高八度》兩部與該音樂案相關的紀錄片,陸續受邀至日本山形紀錄片影展、台灣國際民族誌影展、法國巴黎民族誌影展、瑞士真實影像展等國際影展放映。



資料來源:台灣電影網
http://www.taiwancinema.com/ct_12670_374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