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完成時間
to

明日工作室

明日工作室

地址 :
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343號7樓
電話 :
886;2;2760-6366
傳真 :
886;2;2760-6367

單位簡介

明日工作室,一九九八年二月成立,華人世界第一個專業寫作公司。創辦人為英業達集團的副董事長溫世仁先生和著名漫畫家蔡志忠先生,台北為第一個據點,是一個新形態的書籍專業寫作製作公司,以整理知識、寫作好書、出版專業雜誌、培養暢銷書作家、系統化製作傳統文字書籍、漫畫書、有聲CD書、影像VCD書、電子IC書及電腦CDROM、進而成立免費網路「未來書城」為目的。這樣一個新形態的公司是為了突破傳統對待文化創意資產的方式,以企業化的經營方式,整理並開發人類最珍貴的創意資產。  

最先成立的台北辦公室由蔡志忠先生規劃設計,簡靜的線條和白色的主色調,在蓬勃美麗的綠色植物環繞下,呈現一個完全不同於一般辦公空間的人文工作環境。更希望打造一個不同於傳統的創意生產企業。這樣的工作室,至一九九九年十一月,已分別在台北、台中、香港、上海、南京、北京成立辦公室。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