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完成時間
to

薇尼斯‧阿田恩薩

薇尼斯‧阿田恩薩

個人簡介

薇尼斯‧阿田恩薩(Venice ATIENZA)是來自菲律賓的獨立紀錄片工作者與攝影師。自童年起,故事對Venice來說就是一個遇見、面對生命的方式。透過祖母口傳的家鄉故事、陌生人分享的人生寓言,以及隨後出現在她生命裡的電影、文學與攝影,故事成為她與他者世界之間的橋樑。她於2012年從菲律賓大學畢業後,於國家地理頻道菲律賓迷你劇集擔任副製片,接著為世界衛生組織(WHO)擔任攝影師,拍攝受海燕颱風重創的菲律賓南方各省村莊的重建過程。2015年她獲得歐盟全額獎學金攻讀歐盟紀錄片導演聯合碩士DocNomads。她導演的紀錄長片《海邊最後的夏天(Last Days at Sea)》(2020) 獲得荷蘭阿姆斯特丹國際紀錄片影展(IDFA)伯莎基金。2019年她與吳璠共同創辦宇宙子電影工作室(SVEMIRKO FILMS)。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