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完成時間
to

龍男.以撒克.凡亞思

龍男.以撒克.凡亞思

個人簡介

龍男·以撒克·凡亞思,出生於台東縣池上鄉阿美族人,於台大社會系畢業後專職紀錄片的拍攝工作,並於2009年取得美國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電影製作碩士。執導過的多部紀錄片作品,其中《海洋熱》曾於美國、台灣、韓國獲得許多獎項和參展的肯定。2009 年,開始嘗試監製的工作,首次監製的八八風災影像紀錄作品系列,以《沈沒之島》一片,榮獲 2011 年台北電影節百萬首獎暨最佳紀錄片的大獎。陸續推出的作品為《很久》和舞蹈電影音樂劇《拉麥可》。2019 最新作品《我不流行二十年》於金馬影展首映。

曾於東海大學和輔仁大學擔任講師、原住民族電視台節目部經理、臺北市紀錄片從業人員職業工會理事長,及金馬影展、台北電影節、高雄電影節和文化部長片輔導金的評審, 現職為韶光電影有限公司監製/導演。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