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完成時間
to

楊順清

楊順清

個人簡介

國立藝術學院戲劇系畢業,曾編導台灣第一齣由智障人士演出的舞台劇「糖的天空」,並曾擔任多部電影的副導演。1991年在楊德昌執導的《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中,身兼編劇、副導、表演指導、演員多職,並與楊德昌、鴻鴻、賴銘堂共同以《牯》片獲得第二十八屆金馬獎最佳原作劇本獎。

2002年完成個人第一部電影導演作品《扣扳機》,2003年執導《台北二一》,獲得第四十九屆亞太影展最佳影片、台北金馬國際影展亞洲視窗觀摩單元等佳評,2004年執導舞台劇《大宅,門都沒有》,2005年執導電影《我的逍遙學伴》。曾於國立藝術大學開設劇本創作課程。投身台灣電影工作超過二十年,在電影、表演、劇本等領域經驗豐富、人脈深廣。現在仍持續電影與舞台劇的創作,並投入表演與劇本的教學與推廣工作。



本片圖文著作權為目宿媒體股份有限公司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