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完成時間
to

王耿瑜

王耿瑜

個人簡介

資深影展策展人、電影評審、製片、導演。1962年,在台灣嘉義出生長大的江蘇人。二十歲那年,同時撞見劇場和電影,從輔仁大學德文系轉學文化大學影劇系,以戲劇為職志。其後參與蘭陵劇坊、筆記和隨意工作組的舞台劇;製作侯孝賢、楊德昌、張艾嘉、王小棣、陳懷恩導演的電影;企劃林強、伍佰、張震嶽、朱頭皮的音樂影像製作。曾任「台北金馬獎國際觀摩影展」、連續兩屆「台灣國際兒童電視影展」策展人,拍攝文建會「時代的容顏服裝PARTY」、行政院青輔會「青年國事“非”會議」紀錄片。擔任各類影展策展人與評審,熟悉國內外各類型電影與劇本,品味獨到。親身參與台灣電影發展超過二十年,人脈豐厚,對台灣的電影製作、電影生態瞭若指掌。



本片圖文著作權為目宿媒體股份有限公司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