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完成時間
to
已完成

我們最後的留學時光

導演 :
年份 :
2012

產地: 

  • 台灣
色彩 :
彩色
片長 :
15 min
  • 世代
  • 青少年
  • 老年

簡介

「剛畢業的時候,每個人都會有一些體會與成長,可能也會有一點點的困惑。」

留學生是什麼?留學生活又是什麼模樣?留學生活的最後時光,有如論文的最後一章,最短卻最難寫。兩個留學生,一個還未畢業即找到工作;另一個想留下找工作,但現實往往跟當初想的都不太一樣。

本片紀錄留學生在畢業之時,常會遇到的抉擇:留下來,還是回台灣?決定了之後呢?藉由階段不同、個性不同的兩位留學生,訴說一段海外學子都心有同感的故事。

本篇圖文著作權為林佑學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導演的話

我的這部作品,獻給留學生,獻給所有年輕人﹣也許剛畢業的時候,有一點點的困惑,有很多的彷徨,但請記得自己的眼神,然後告訴自己這句話:不是心中缺乏恐懼才叫有勇氣,而是,即使感到恐懼還敢面對它。

本篇圖文著作權為林佑學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工作團隊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