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完成時間
to

第十七屆 myfone行動創作獎

國家 :
台灣
報名截止 :
2023/08/10
活動開始 :
2022/12/01
活動結束 :
2023/12/01

活動介紹

鼓勵使用多樣化的影像敘事手法闡述觀點。除一般攝影器材、行動裝置外,並可運用VR裝置、運動攝影機、空拍機、行動載具等新科技拍攝器材創作(本活動為鼓勵學生創作,敘獎特保留學生得獎名額)。本屆徵件主題為「融 Unity in Diversity」,鼓勵創作者發揮影像拍攝的無限可能,更大膽挑戰不同拍攝裝置或探討多元的議題、嘗試創新攝影技巧等等。

➤報名資格:

  1. 行動影片組:片長為2~3分鐘(含片頭),不限裝置、不限題材。

  2. 極短片組:片長為15~60秒(含片頭),不限裝置、不限題材。

  3. 影片類型與風格不限,劇情片、動畫片、紀錄片、舞台藝術片、音樂歌舞片、VR短片等均可。

  4. 2022.1.1後完成之作品

  5. 作品需符合本活動規範之條件及規格/格式,並成功上傳至YouTube設定為非公開(保留像素至少為1920X1080之HD檔案)

  6. 參賽作品片頭及片尾勿出現任何人員名單,否則失去參賽資格。(得獎後的原始檔可提供有工作人員字幕的版本)。

  7. 參賽作品需能在手機及平板電腦等行動裝置觀看。

➤報名辦法:至myfone行動創作獎活動網站成功登錄為有效之財團法人台灣大基金會網站會員,即可進行報名。
➤截止日期:8月10日中午12:00止
➤報名費:免費
➤入選通知:

  1. 預計於2023年10月公布入圍名單,並於入圍公告時進行網路人氣票選。各組入圍意即作品進入決審階段,非得獎保證。主辦單位亦不主動告知入圍,請參賽者自行至myfone行創獎網站查詢。
  2. 預計於2023年12月舉行頒獎典禮(頒獎時間及地點由主辦單位另行通知)。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