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完成時間
to

Giloo Fest 2023 : Funding & Bonding!

國家 :
台灣
報名截止 :
2023/03/31
活動開始 :
2023/03/15
活動結束 :
2023/08/31

活動介紹

Giloo Fest 是 Giloo 在 2023 年推出的嶄新實驗,由兩大活動組成:「國際華語短片影展」及「眾籌提案大會」。「國際短片影展」將精選 50 部華語優異雋永的短篇作品,透過多元視角碰觸人心與探研社會議題,向全球社群展現華語世界優質短片與影像藝術的魅力。「眾籌提案大會」則是首創「群眾共決贊助基金(Patron Power Fund)」和「個人贊助基金(My Own Favorites)」兩種機制,旨在開創影片創作集資和跨國聯合製作媒合管道,鼓勵世界各地的創作者夥伴和影迷粉絲深度交流,一步步成為華語短片影像的新力量。「國際華語短片影展」及「眾籌提案大會」每一類型選出 10 部入選專案,共 20 組,入選專案團隊可獲得「眾籌贊助基金」、「社群大獎」、「專家獎」。

➤報名資格:詳見網頁三、報名資格
➤報名辦法:填妥線上報名表,應備文件詳見網頁
➤截止日期:2023.3.31台灣時間晚上 23:59
➤報名費:免費
➤入選通知:20 部入選提案名單將於 2023 年 4 月底以前公告,並以電子郵件通知入選者,以及公告線上提案日期。(預計 8 月)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